《同学 你早》第379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发表时间: 2020-02-24来源: 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同学,你早!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2月10日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一段重要论述。

  疫情防控是一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严峻斗争。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强化担当,广大党员、干部要冲到一线,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集中精力、心无旁骛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重大考验面前,更能考察识别干部。对表现突出的,要给予表扬表彰、大胆使用;对作风飘浮、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的,要严肃问责。要广泛发动和依靠群众,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摘自2020年2月10日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标题为编者所加。】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赵 洋
更多节目
更多>>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