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曝光台|​小区门前成了垃圾场?

  创建文明城市,需要全市人民共同的努力。近日,宜宾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留言平台收到网友报料:2020年7月19日上午9时19分,看到戎州桥上乱停放着共享单车,影响城市形象。

  1595325151432695.jpg 

  几十辆共享单车在桥上。记者 何东 摄 

  7月21日14时09分,记者在戎州桥南桥头看到,数十辆共享单车停放在非机动车道上,把原本就不宽敞的非机动车道变得更窄了。另外,一些共享单车还停在了公交车行车道上,每当公交车通行时,与共享单车擦身而过,非常危险。

  网友报料:小区门前堆满了垃圾.jpg 

  网友报料:小区门前堆满了垃圾。 

  除了有共享单车乱停外,在叙州区赵场街道春天里小区门外,存在垃圾乱堆现象。网友的照片时间拍摄于7月15日晚上8时02分,从图片上显示,小区门外的垃圾堆放高度已经超过了路边的花台高度。

  1595325091818060.jpg 

  春天里小区门外街边的垃圾筒。记者 何东 摄 

  7月21日上午9时50分,记者来到春天里小区,在网友拍照的同一地方,记者看到,地面上的垃圾换成了许多装有垃圾的垃圾筒,而且有一名工人还在这里摆放垃圾筒。(记者 何东)

(责任编辑 甘科)

编辑:美编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