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_梧州 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_梧州 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_梧州 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_梧州
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_梧州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丨武警官兵紧急救援车祸伤员
发表时间:2024-02-28    来源:梧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打印] [关闭]

  2月27日11时40分许,武警广西总队梧州支队官兵在射击训练结束返回营区途经龙圩区苍海大道十字路口时,发现一辆油罐车与摩托车相撞事故,摩托车驾驶员头部遭到撞击,倒地后昏迷不醒,头部流血,情况十分危急。

  支队官兵见状后立即下车对事故现场进行控制,疏导过往车辆,避免造成“二次伤害”。同时,官兵们立即联系救护车和交警部门,随队军医也迅速检查伤员伤情,为其进行头部包扎。

  11时50分,救护车赶到后,支队官兵还协助将伤员抬上救护车,使其得到及时救治。

  (西江都市报 苏朝江 江怀鹏)

焦图新闻
梧州园博园春意盎然 关爱未成年人丨梧州市各中小学幼儿园花样迎接春季学期开学 乡风文明丨岑溪市各地举办外嫁女回娘家团聚活动 文明实践丨长洲区开展2024年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活动 新学期新目标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