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明评论-->正文
文明观赛 做好热情东道主
来源:温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编辑: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7-19 16:28:00
  随着杭州第十九届亚运会的时间推进,我们充分感受到了这是一场体育盛会,也是一场文明盛宴。我们要以此次亚运会为契机,面向世界展示城市文明风范、文化礼仪风貌。观众在比赛场地外充分享受精彩比赛的同时,千万要记得,文明观赛的我们才是最美的风景。
  做文明有礼的东道主。观赛过程中,自觉践行文明礼仪,做到言行得体、礼貌有加,营造文明观赛氛围。尊重运动员及赛事服务人员,不擅自向运动员递送物品。遵守交通规则,服从交警指挥,不乱穿马路,不乱停车辆。、
  做绿色出行的东道主。提前安排好错峰出行时间,合理规划好出行方式及路线,尽量减少出行、绕道出行、低碳出行。携宠物出行时,请为其佩戴牵引绳,避免宠物受到惊吓,冲进赛道,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影响运动员参赛。同时,请大家服从工作人员指挥,为比赛创造良好的环境。若赛事活动期间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做礼貌待客的东道主。我们的言行充分展示中国人民的文明素养。当遇到外地游客时,请大家友善待客,面对询问微笑相迎、用语文明;面对有人需要帮助时,请及时伸出援助之手,以和谐友爱、热情淳朴的精神风貌,展示文明有礼的社会风尚。赛事期间,请大家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以饱满的热情、细致的服务,让来客感受中国文明、豁达与温度。

  让我们齐心协力,携手共进,争做文明热情的观赛者,让我们用真诚的微笑、热情的欢呼,一起为运动员加油,为成功顺利举办第十九届亚运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泰顺县文明中心)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