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进礼堂

志愿服务进礼堂

时间:2022-12-05  来源: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

  夹浦镇通过成立志愿服务工作站室、健全机制和建立志愿服务项目评价体系,夯实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延伸志愿服务主体,建立乡贤志愿服务队伍,为共同富裕提供新驱动能。近日,夹浦镇志愿服务进礼堂工作正积极开展。

  长兴县夹浦镇父子岭村文化礼堂开展“践行浙风十礼、传承红色精神”活动,志愿者为小朋友们讲历史故事。



  长兴县夹浦镇丁新村文化礼堂内,志愿者为村民宣传新的医保政策。



  长兴县夹浦镇环沉村文化礼堂内,志愿者们包饺子,为行动不便、独居的老人送去一份温暖。



  长兴县夹浦镇长平村文化礼堂外,志愿者们开展旗袍秀活动,一道道美丽的身影,展现女性的自信美,传播传统文化。



  长兴县夹浦镇北川村文化礼堂外,志愿者为老年人理发。



  长兴县夹浦镇喜鹊㘰村文化礼堂内,志愿者给小朋友们讲故事。



  长兴县夹浦镇滨湖村文化礼堂内,志愿者为老年人拍照留念。



  长兴县夹浦镇吴城村文化礼堂内,开展趣味运动会,志愿者为老年人讲解规则。



  长兴县夹浦镇香山村文化礼堂旁的副食店内,志愿者为商家宣传食品安全。



  长兴县夹浦镇陶家湾村文化礼堂内,志愿者进行防诈宣传。



  长兴县夹浦镇夹浦村文化礼堂内,志愿者帮体检村民填写资料。



  长兴县夹浦镇月明村文化礼堂内,志愿者为村民解读体检报告。



  长兴县夹浦镇太平桥村文化礼堂内,志愿者们开展防溺水活动。 



中共湖州市委宣传部 湖州市文明办 主办 浙江省湖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2004-2015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仁皇山路666号(行政中心) 邮编:313000 电话:0572-2398836 2398837  浙ICP备05002024号网站
技术支持:湖州在线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