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首页 > 县区动态 > 南浔:喜迎亚运 老年人趣味乒乓球比赛

南浔:喜迎亚运 老年人趣味乒乓球比赛

时间:2023-04-23  来源: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

  为进一步喜迎亚运盛会,共享健康生活,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南浔区菱湖镇东河村文化礼堂开展了老年人趣味乒乓球比赛。



  活动中,阿姨们聚精会神,认真地打好每一球。刚开始互相试探,简单地一来一往,本就对乒乓球熟练的“选手”会适当地让一下新手,尽可能做到普及和教会每一个人乒乓球的打法。



  简单地热身后,比赛的气氛慢慢热起来。文化礼堂传来阵阵喝彩声。打输的一方也不气馁,再接再厉,开始下一轮进攻。活动的最后,实力最强的“选手”进行了最终“对决”,再次将气氛推至高潮。何阿姨赛后说:“乒乓球嘛,是国球,我们平时都会看比赛的。这个小球不像其他要剧烈运动的球,连我们都可以痛快的打一场,运动运动,很舒服!”



  本次活动增强了老年人间的沟通和融洽,锻炼了老年人的身体,也让大家在温馨与快乐的氛围中,切身感受了亚运拼搏精神和浙风十礼。活动在菱湖镇菱东村文化礼堂、竹墩村文化礼堂、许联村文化礼堂、思溪村文化礼堂、下昂村文化礼堂、杨港村文化礼堂、杨家巷村文化礼堂、千丰村文化礼堂陆续开展。
中共湖州市委宣传部 湖州市文明办 主办 浙江省湖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2004-2015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仁皇山路666号(行政中心) 邮编:313000 电话:0572-2398836 2398837  浙ICP备05002024号网站
技术支持:湖州在线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