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首页 > 文明创建 > 凝聚网格力量,共建美好家园!

凝聚网格力量,共建美好家园!

时间:2022-12-05  来源: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

  11月25日,长兴县水口乡派出所联合水口乡中心幼儿园利用幼儿离园时间段,在校门口开展“抵制邪教侵害,共建平安水口”反邪教宣传活动,加强家长对邪教危害性的认识了解,营造出一个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

  派出所民辅警和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册、宣传单向家长普及反邪教的相关常识,讲解反邪教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邪教的种类和危害。家长也是认真聆听,了解邪教的特征以及邪教迷惑拉拢群众的犯罪手段和狡猾骗术。



   “通过反邪教宣传活动,能让我们进一步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掌握了分辨邪教的方法,对邪教提高警惕。”家长王先生说。

  反邪教工作是一项长期且艰巨的任务,对邪教的防范和警惕要时刻保持,一旦松懈,将会给个人、家庭乃至社会都带来不可预计的伤害。

  水口乡社会治理办专职网格员祁建龙表示,将通过力所能及的方式将反邪教常识普及到每位家长,筑牢抵御邪教侵蚀与毒害的防线,建设稳定、和谐的“平安水口”。 
中共湖州市委宣传部 湖州市文明办 主办 浙江省湖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2004-2015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仁皇山路666号(行政中心) 邮编:313000 电话:0572-2398836 2398837  浙ICP备05002024号网站
技术支持:湖州在线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