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首页 > 未成年人 > “花季无忧 甜蜜相约”手工制作冰糖葫芦活动

“花季无忧 甜蜜相约”手工制作冰糖葫芦活动

时间:2023-12-14  来源: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

  为加大对辖区内困境青少年的重视度,切实关爱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营造轻松愉快的良好氛围。近日,千金镇联合镇社工站、幸福邻里、儿童之家、未成年人保护站的晨曦社工开展了“花季无忧 甜蜜相约”手工制作冰糖葫芦活动。



  活动一开始,社工详细讲解了冰糖葫芦传统美食的相关文化和制作方法。孩子们挑选了自己喜欢的水果穿在竹签上,在社工的帮助下,将穿好的水果放在锅边并淋上糖液,一串串色泽鲜艳、甜美可口的冰糖葫芦就新鲜出炉了,孩子们拿着色泽鲜艳的糖葫芦非常兴奋。其中有一个孩子表示:很喜欢跟自己年龄相仿处境类似的小朋友一起参加活动,不仅没有自卑感,还有很多的共同语言,以后希望经常能参加。



  活动结束后,晨曦社工通过资源链接将“守护花季”项目中,募集到的“无忧包”,发放到困境儿童手中,希望他们能在社会关爱与祝福中成长。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通过发挥整合社区资源,持续开展各类特色活动,提高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强困境儿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中共湖州市委宣传部 湖州市文明办 主办 浙江省湖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2004-2015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仁皇山路666号(行政中心) 邮编:313000 电话:0572-2398836 2398837  浙ICP备05002024号网站
技术支持:湖州在线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