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用4000多个日夜诠释了一句话:唯有真爱,可抵岁月漫长
发表时间:2023-11-23来源: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视频来源: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丈夫突遭车祸后深度昏迷,宫金妹不离不弃,用爱的力量奇迹般唤醒了“沉睡”的丈夫。教说话、做康复……13年来,宫金妹用4000多个日夜的守护和悉心照顾,帮助丈夫寻回了部分生活自理能力……

  11月12日,2023年第三季度“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河北省沧州市举办。孝老爱亲“中国好人”代表宫金妹登台分享:“我曾绝望过,所以我知道,别人的帮助有多么珍贵。我力所能及的就是把这个特殊的家撑起来,不要让家散了。”

责任编辑:高晟寒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