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身一跃,救起落水老人,他说“我是警察”
发表时间:2023-11-17来源: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视频来源: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11月12日,2023年第三季度“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河北省沧州市举办。活动现场,见义勇为“中国好人”代表王跃超分享了自己在轮休期间,勇救落水老人的故事。

  当被问及,王跃超上岸后,面对群众的赞扬和询问时,为什么会说“我是警察”?他回答说:“其实这是我们的职业本能反应,当老百姓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们总是会说,‘我是警察,需要什么帮助吗?’相信所有警察在遇到人民群众需要帮助的时候,都会说‘我是警察,我在!’”

责任编辑:高 晟寒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