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1298期
发表时间: 2023-05-10来源: 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同学,你早!

  2023年4月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发表重要讲话。今天,我们一起学习其中的以下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

  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每年这个时候,我国从南到北渐次掀起造林绿化的热潮。今天,我们一起参加植树,就是号召大家都行动起来,既在广袤祖国大地上种下片片绿色,也在广大人民心中播撒绿色种子,共同迎接希望的春天,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我国人工造林规模世界第一,而且还在继续造林。地球绿化,改善全球气候变化,中国功不可没,中国人民功不可没。森林既是水库、钱库、粮库,也是碳库。植树造林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崇高事业,要一以贯之、持续做下去。【《习近平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 掀起造林绿化热潮 绘出美丽中国的更新画卷》,《人民日报》2023年4月5日】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微信公众号,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王 泓凯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