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1087期
发表时间: 2022-12-01来源: 中宣部机关团委、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同学,你早!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今天,我们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2月25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论述。

  积极推动全球人权治理。“德之所在,天下归之”,“义之所在,天下赴之”。我们要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坚持平等互信、包容互鉴、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推动全球人权治理朝着更加公平、公正、合理、包容的方向发展。要积极参与联合国人权事务,广泛同各国特别是发展中国家开展国际人权交流合作,发挥建设性作用。要充分发挥中国人权研究会、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等的作用,增强对联合国等多边人权机构的影响力。【《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2022年2月25日),《求是》杂志2022年第12期】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微信公众号,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王 泓凯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