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883期
发表时间: 2022-02-12来源: 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同学,你早!
  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10月30日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六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的重要论述。
  加强协调,促进复苏。应该加强宏观经济政策协调,保持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可持续性。主要经济体应该采取负责任的宏观经济政策,避免对发展中国家的负面外溢影响,维护国际经济金融体系稳健运行。
  同时应该着眼长远,完善全球经济治理体系和规则,切实反映国际经济格局变化,提升发展中国家话语权。中国欢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增发特别提款权,愿转借给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低收入国家。
  应该维护以世界贸易组织为核心的多边贸易体制,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保障发展中国家权益和发展空间。要尽快恢复争端解决机制正常运转,维护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中方倡议举办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与稳定国际论坛,欢迎二十国集团成员和相关国际组织积极参与。中国愿同各方一道,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取得更多丰硕成果。【摘自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10月30日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六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的重要论述,据新华社报道。】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微信公众号,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王 泓凯
更多节目
更多>>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