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504期:聚精会神抓好党的建设
发表时间: 2020-10-30来源: 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同学,你早!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6月30日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一段重要论述。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的事情要办好首先中国共产党的事情要办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们不知还要爬多少坡、过多少坎、经历多少风风雨雨、克服多少艰难险阻。我曾经引用过杨万里的一首诗:“莫言下岭便无难,赚得行人错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出一山拦。”应对和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和挑战,关键在党。我们要聚精会神抓好党的建设,使我们党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强大、越来越有战斗力。这是全党的政治责任,首先是中央政治局的政治责任。【摘自2020年7月16日出版的第14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标题为编者所加。】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微信公众号,每个工作日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赵 洋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