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435期:让旅游成为人们感悟中华文化、增强文化自信的过程
发表时间: 2020-05-19来源: 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同学,你早!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5月11日至12日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论述。

  云冈石窟是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好云冈石窟,不仅具有中国意义,而且具有世界意义。历史文化遗产是不可再生、不可替代的宝贵资源,要始终把保护放在第一位。发展旅游要以保护为前提,不能过度商业化,让旅游成为人们感悟中华文化、增强文化自信的过程。要深入挖掘云冈石窟蕴含的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历史内涵,增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摘自习近平2020年5月11日至12日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论述,据新华社2020年5月12日报道,标题为编者所加。】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微信公众号,每个工作日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责任编辑:赵 洋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