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早》第298期:不断跨越前进道路上新的“娄山关”、“腊子口”
发表时间: 2019-10-18来源: 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同学,你早!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8月18日对“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中央宣传部组织开展的“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生动再现壮怀激烈、惊天动地的革命故事,对阐释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伟大长征精神很有意义。 

  伟大长征精神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不断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断跨越前进道路上新的“娄山关”、“腊子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摘自2019年8月18日对“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标题为编者所加。】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微信公众号,每个工作日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刘 鲲鹏
更多节目
更多>>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