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早》第234期:调查研究是正确决策的基本功
发表时间: 2019-07-08来源: 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同学,你早!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1月28日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一段重要论述。 

  调查研究是正确决策的基本功,也是参政议政的基本功。做决策本身并不难,难的是对情况的准确把握。当前,国内外环境都处于深刻复杂变化之中,新情况新问题层出不穷,新做法新经验不断涌现,需要我们不断加以认识、加以总结。希望大家围绕当前党和国家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加强调查研究,比如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化改革开放、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完善社会治理等问题。 

  【摘自2019年1月28日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标题为编者所加。】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微信公众号,每周一到周五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刘 鲲鹏
更多节目
更多>>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