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首发式举行
发表时间:2022-07-31来源:人民网

 

  7月12日上午,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写的《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在北京图书大厦举行首发仪式。首发式由中共党史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发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

  首发式上举行了《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新书揭幕仪式。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向大家介绍了该书的编写情况和重大意义。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全国迄今为止公开出版的读物中,全面系统反映中国共产党历史时间跨度最长、内容最系统最完整的一部党史正史著作。它的出版发行,为全党全社会学习党的历史提供了权威教材,为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提供了重要基础,也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 爽
【纠错】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