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05    来源:

记者陈佳玉

  日前,我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雷锋精神活跃在滨城的各个角落。

  老边区路南镇澜湾社区联合老边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共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走访慰问了社区党龄满40年以上的老党员,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志愿者还走进辖区部分住宅小区,清理路面杂物和墙面广告,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站前区建丰街道办事处兴盛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赓续雷锋精神 讲述雷锋故事”集邮展暨学雷锋党建品牌活动。在市集邮协会的支持下,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辖区居民赵坤范展示了她收集的雷锋藏品,并为现场居民和站前区健康小学的学生讲述了她20年间奔赴全国各地,拜访雷锋生前朋友、邻居、战友等人,收集、还原雷锋在营口真实经历的故事。

  兴盛社区还邀请营口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为参加活动的学生进行一对一心理健康辅导,帮助他们消除心理障碍;邀请营口市现代服务学校、营口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代表为辖区老人义务理发。工商银行营口分行(新华支行)工作人员为居民更换三代医保卡,宣传讲解各类频发诈骗手段,提高居民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唐 璐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