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区启动学雷锋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01    来源:

  记者陈佳玉报道

  日前,站前区举行“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雷锋精神”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暨“雷锋在营口”主题宣讲报告会。动员社会各界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志愿服务,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着力提升城市文明水平。

  启动仪式上,营口市学雷锋宣讲团团长韩晓东作“雷锋在营口”主题宣讲。他围绕“营口是孕育雷锋精神的城市”这一主题生动讲述了雷锋参军入伍到营口的经过、雷锋在营口写下的第一篇日记、做过的第一件好事等真实故事,深刻剖析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内涵。同时,呼吁营口人民以“故乡人”的责任感,把学雷锋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自觉践行雷锋精神,成就自我,感召他人。

  同时,为了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站前区将在全区广泛开展“艺术作品中的雷锋”主题展览、“雷锋的故事”线上学生作品展播、“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模范宣讲、“情暖站前·志愿有我”等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增强学雷锋活动的实效性和感召力。

责任编辑:唐 璐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