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鲅鱼圈农家书屋

发表时间:2023-12-11    来源:

  2023年“我的书屋·我的梦”之文化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鲅鱼圈区红旗镇西蓝旗村农家书屋。

  活动中,鲅鱼圈图书馆向红旗镇西蓝旗村农家书屋赠送300册青少年类图书杂志。同时,对红旗镇所有农家书屋及文化站的图书管理员进行培训。活动还邀请书画爱好者现场创作并进行交流展示。

  据了解,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是2023年“我的书屋· 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主要内容之一,该活动将依托农家书屋平台阵地,征集文化志愿者,利用寒假时间深入农家书屋,组织开展“阅读、写作、书画”等文化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宣传展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引导农村少年儿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树立强国复兴有我的远大志向,让农家书屋成为孩子们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精神乐园和第二课堂。

编辑:丁海林 责编:张若涵 审核:荣谦 张袖砚

责任编辑:唐 璐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