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文明办举办 2023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3-12-28    来源:

记者翟悦

  1221日下午,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童心向党,强国有我”2023年度营口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第一中学举行,七年级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由营口市2023年度新时代好少年何瑷同同学,从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积极向上、团结同学,尊敬父母、孝亲敬长,厉行节约、艰苦朴素四方面进行宣讲。通过自己真实事例,告诉同学们,在学习上如何用钉子精神勉励自己,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孝亲敬长方面如何帮助爸爸妈妈分担家务,和睦邻里等。在场的学生代表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市文明办持续开展2023年度营口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宣讲报告活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立志向、有梦想,自强自立、诚实守信,自觉践行科学健康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责任编辑:唐 璐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