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发现中国之旅”活动在京启动
发表时间:2023-03-22来源:新华社

视频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2023“发现中国之旅”启动仪式3月21日在京举办。启动仪式上,文化和旅游部发布2023“发现中国之旅”十大主题线路,推进旅游与科技、金融等多领域相加相融,创新展示中国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部长胡和平与来自49个国家的73位外交官共同出席活动。胡和平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文化和旅游部真诚希望与各国一道,深化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在合作中破解难题,在开放中创造机遇,在互利中共同进步,推动文化繁荣发展,助力文明交流互鉴。

  驻华外交官“发现中国之旅”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自2021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有来自68个国家的140余位外交官参与。(记者徐壮)

责任编辑:荣 毅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