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奇会见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越南公安部部长苏林
发表时间:2023-09-14来源:新华社
视频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新华社北京9月13日电(记者袁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蔡奇13日在京会见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越南公安部部长苏林。

  蔡奇表示,中越都是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具有共同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我们愿同越方一道,共同落实两党最高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秉持“十六字”方针和“四好”精神,巩固传统友谊、加强战略沟通、增进政治互信、妥善管控分歧,推动新时代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中越两国公安部要加强政治安全合作,联合严打跨国犯罪,深化网络安全合作,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努力服务构建具有战略意义的中越命运共同体。

  苏林积极评价越中两党两国关系,表示愿与中方共同努力,不断加强越中各领域务实合作。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公安部部长王小洪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朱 丽晨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