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坤明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
发表时间:2022-03-07来源:新华社
视频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等领导同志,3月5日分别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有关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到代表团参加审议的领导同志有:王晨、刘鹤、孙春兰、李希、李强、李鸿忠、杨洁篪、杨晓渡、陈希、陈全国、陈敏尔、胡春华、黄坤明、蔡奇、尤权、张春贤、沈跃跃、吉炳轩、艾力更·依明巴海、陈竺、白玛赤林、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武维华、王勇、肖捷、赵克志、周强等。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我们创造和经历的非凡十年,开创了中国历史上守正开新、继往开来的伟大时代,塑造了世界东方生机蓬勃、行稳致远的强盛国家,成就了中国人民安居乐业、欣欣向荣的幸福生活,彰显了中华民族自信自强、奋发奋进的精神气质,淬炼了勇于自我革命、担当时代重任的坚强政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增强历史自信、时代自信,高举思想之旗、汇聚奋进之力、培铸强国之魂、夯实安全之基,把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以良好状态和扎实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梁 海燕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