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准备就绪 黄坤明看望慰问演职人员
发表时间:2022-01-30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29日电 1月29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来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彩排现场,看望慰问正在认真排练的演职人员,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他勉励大家用心投入、精心打磨,生动展现新时代的精神气象和文艺工作者的良好面貌,倾力打造一台有声有色、出新出彩、精益求精的高质量春晚,为海内外中华儿女送去一道红红火火、精美大气的文化大餐。

  经过精心筹备和多次彩排,本届春节联欢晚会已准备就绪。晚会聚焦奏响新征程上的迎春曲,坚持温暖热烈的主基调,节目样态丰富、内容新颖、情感饱满,展现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图景,突出团圆、团聚、团结的年味,营造生龙活虎、龙腾虎跃的节日气氛,表达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的美好祝愿。晚会兼具中华文化底蕴和时代审美追求,注重科技与艺术深度融合,老中青三代文艺工作者齐聚演播现场与全国人民一道辞旧迎新、守岁纳福,更加增添了欢欢喜喜过大年的喜庆氛围。

责任编辑:王 爽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