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前往蓝田县慰问困境儿童
稿件来源:西安未保 发布时间:2024-02-05 10:40

  岁末天寒送温暖,殷切关怀沁人心。近日气温骤降,小雪纷飞,新年临近,在市局的悉心指导下,西安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带着精心准备的春节暖心慰问物品,来到蓝田县困境儿童家中,为孩子们及其家人送去新年礼物及节日祝福。

  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蓝田县民政局相关同志前往困境儿童家中

  走访慰问中,韩靖同志关切询问儿童生活、学习情况,详细查看了儿童住所周边环境,叮嘱监护人密切关怀儿童身心发展,确保孩子们在安全的环境下健康成长,最后工作人员将象征新春祝福的春联送到孩子们手中,并给他们带来了棉衣、米、油等生活慰问物品及学习用具,希望他们能够度过一个安静,祥和的春节。

 

  了解儿童生活、学习情况

 

  为孩子们送上节日慰问品

  今后,西安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政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困境儿童成长路上的撑伞人。同时动员社会上的爱心人士、爱心组织加入我们,让更多的困境儿童需求得到满足,生活获得幸福,价值得到体现,让爱的暖风吹进每一个困境儿童的心里。


西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西安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京ICP备10031449号
Copyright © 2012-2021 xa.whatisupapp.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