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安徽大学:守望相助 休戚与共
发表时间:2022-04-20来源:安徽大学微信公众号

  4月19日下午,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西门,一辆悬挂着“守望相助 休戚与共”“同心抗疫 风雨偕行”标语的专用大货车整装待发。

  上海疫情暴发以来,安徽大学时刻关注上海疫情发展和复旦大学疫情防控情况。为支援复旦大学疫情防控工作,安徽大学迅速调配复旦大学急需的抗疫物资,包括5000件医用隔离衣、5000只N95口罩、40台紫外线消毒车、15000只抗原试剂检测盒、10000副医用外科手套和5000瓶酒精喷雾,经严格消杀,已于20日上午抵达复旦大学。

  安徽大学和复旦大学有着深厚的渊源,两校在学术研究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密切往来。此次抗疫物资捐赠,既是一次争分夺秒的爱心支援,也是两校深厚友谊的具体体现,诠释了两校守望相助、同心抗疫的责任担当,展现了两校风雨同担、共克时艰的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姜 丽
【纠错】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