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黄骅: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成基层微宣讲阵地
发表时间:2022-11-24来源:河北日报

  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成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微宣讲阵地

  日前,河北省沧州市渤海新区黄骅市海滨学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王若霞,为社区居民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居民听得聚精会神,还不时记下自己感兴趣的内容。

  为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将全区全市13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357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打造成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微宣讲阵地,并根据地方宣讲禀赋资源和群众需求,不断创新宣讲形式,形成了“大喇叭”宣讲、“小板凳”宣讲、“强国复兴有我”——365百姓故事汇线上宣讲、“红马甲”理论课堂等宣讲特色品牌,加深了基层干部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知和理解。

  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还通过组织百姓宣讲团和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等宣讲队伍,把话筒交给基层党员干部,把群众变成宣讲主角,深入社区村组、田间地头、工厂车间,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卢骐铭)

责任编辑:张 殊凡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