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云南昭通:推进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
发表时间:2022-07-04来源:昭通日报

  近日,云南昭通昭阳区小龙洞回族彝族乡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依托,紧紧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以农村移风易俗为重点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助推“爱、敬、诚、善、美”深入人心。

  该乡加大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理论宣讲室、市民教育室、文化活动室、科普室、健身室和未成年人活动室、家长学校活动室建设。从理论政策学习宣传、教育引导、文体活动、科学普及、未成年人保护等多方面开展好各项群众性活动。严格抓实应急广播“第一声线”工作,加强精神文明、党务公开、科普、未成人保护、传染病防治等宣传栏建设,常态化利用好各类电子显示屏、永久性标语。以抓党建为统领,以服务群众为宗旨,各党支部在党建活动室、老年人活动中心等活动场所认真开展好群众会和实践活动。发展建设好一批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党员在人居环境整治、法治宣传等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创建良好的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开辟了一片天地。

责任编辑:周 胜武
【纠错】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