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江苏南通: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俗
发表时间:2022-06-07来源:南通日报

  日前,江苏南通海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移风易俗志愿服务总队举办“移风易俗聚‘爱’正确婚恋观照亮幸福路”青年联谊专场活动。活动当天,在四甲镇头桥村,吸引了当地来自各行各业的20多名青年男女参加活动。

  活动一开始,主持人首先给大家观看了一段新闻视频,视频中“天价彩礼”这个字眼尤为突出。随后,青年代表围绕“天价彩礼”展开交流,男生、女生各自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并发表自身对于恋爱、婚姻和彩礼等问题的看法。

  在互相初步了解后,男生、女生一起以书为媒相约在头桥村农家书屋,两两配对,各自选择自己最感兴趣的书籍,互相交流读书心得。

  为进一步深化乡风文明建设,提升群众道德素养,5月以来,海门区大力推广“道德银行”积分激励机制,线上推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网络管理中枢、线下发放“道德银行”储蓄卡,鼓励市民群众踊跃参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倡导文明新风。(海轩)

责任编辑:周 胜武
【纠错】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