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宁夏银川精心打造景区文明旅游环境
发表时间:2022-07-05来源:银川日报

  “您好,请不要在公共场所吸烟!”日前,在宁夏张裕龙谕酒庄内,一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正在劝导游客要文明旅游。晴好的天气,景区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品美酒、赏美景。游客们在志愿者的指引下,大家都自觉排队购票、谦让有礼。

  在景区内,随处可见张贴了“废物不乱扔,举止显文明”等温馨提示语及文明宣传画。“现在,大家的文明素质都明显提高了,排队买票、有序停车、不采摘花卉……文明旅游已经成为一种社会新风尚。”一位游客感叹。

  为了给游客营造更好的出游体验,近年来,银川市全面提升综合服务功能,建立完善环境卫生长效管理,全面营造干净舒适的旅游环境。同时,大力推进旅游景区的提档升级,重点加强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景区游客接待中心、停车场、住宿、餐饮等公共服务设施的管理和维护,规范景区内导览图、标识牌,以及景物介绍牌等的设置,做好垃圾箱、果皮箱等污物收集设备的合理配备,确保整个景区设施完备、环境整洁、管理完善。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景区更要加强安全管理,提早做好预判、细化预案,确保有备无患、万无一失,为游客打造无忧的安全环境。”张裕龙谕酒庄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鲍淑玲)

责任编辑:王 楠
【纠错】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