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湖北黄石:共树文明新风 共享文明旅游
发表时间:2022-05-25来源:黄石日报

  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为丰富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形式,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湖北省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志愿服务队队员来到黄石国家矿山公园和张之洞广场开展以“共树文明新风,共享文明旅游”为主题的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请大家排好队,有序进入景区。”活动现场,身着红马甲、头戴志愿帽的志愿者们引导市民和游客文明旅游,向他们发放诚信旅游及旅游维权提示等宣传资料,宣传文明旅游和普法相关知识,并耐心解答出游疑问。同时,志愿者们还同步开展了游客满意度问卷调查,收集游客关于景区发展的建设性建议意见,受到了游客好评,起到良好宣传引导效果。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共发放宣传手册600份,收集相关问题9条,服务市民和游客近150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该区不仅丰富了文明旅游宣传的内容和形式,也增强了广大市民和游客的文明旅游意识,营造了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陈双 杜娟娟)

责任编辑:刘朝灵
【纠错】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