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云南:昆明启动文明旅游宣传月
发表时间:2022-05-25来源:昆明日报

  近日,记者从云南省昆明市旅游品牌建设促进会获悉,昆明市文旅行业启动文明旅游宣传月活动。由一线导游组成的文明旅游志愿者队伍,将在云南民族村、昆明老街等景区景点,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宣传月期间,昆明市旅游品牌建设促进会将联动相关文旅企业、志愿者在昆明主要交通枢纽、旅游景区和商圈,开展文明旅游志愿宣讲、互动签名、创意游戏、文明寄语等活动,引导市民、游客主动践行文明旅游公约,营造全民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激发市场活力,助力旅游市场恢复和发展。

  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工作,是营造良好旅游消费环境的重要措施,也是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守好旅游“金字招牌”的重要保障。近年来,昆明市文旅行业除在景区、公园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外,还挖掘昆明红色旅游资源,在昆明老街、翠湖周边等区域开展导游志愿服务活动,打造有体验度、观赏度和学习性的昆明旅游志愿服务品牌,讲好昆明故事。(蔡晓磊)

责任编辑:刘朝灵
【纠错】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