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河北石家庄:文明风尚为冬季旅游添彩
发表时间:2022-02-07来源:石家庄日报

  冬季旅游大幕早已拉开,河北省石家庄市各大冬季旅游项目也开始热闹起来。春节期间,在位于井陉县东部的秦皇古道滑雪场,滑雪场的接待大厅里前来滑雪的游客络绎不绝。游客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自觉排队,积极配合扫码、测温等,井然有序的文明举动,在滑雪场随处可见。游客们不仅佩戴口罩,在雪场内也是自觉遵守秩序,有序排队。

  记者发现,不少游客已经整装完备,准备体验滑雪带来的激情。游客们在享受旅游乐趣的同时,也做到文明出游,因为雪场上的个人行为关系到其他人的安危,所以大家都争做文明滑雪者。

  同时,滑雪场还配备安全员全程指引,及时疏导游客,提醒大家文明滑雪。“在滑雪场入口处,我们都张贴有滑雪安全须知。游客在进入滑雪场前,我们都会提醒游客要认真阅读安全提示、注意事项,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在滑雪场内,要文明礼让。”滑雪场相关负责人说道:“在游客增多时,我们还增派安全员、志愿者,引导游客安全游览、文明游玩。”

  文明是旅游出行中最美的一道风景。游客刘先生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一次玩滑雪,滑雪场里游客们都很遵守秩序,也会尽量避免碰撞到其他游客,整体素质都很高。

  如今,石家庄市各大冬季旅游项目是广大市民休闲游玩的好去处。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在各大滑雪场游玩的游客遵守规定、文明游玩。文明行为处处可见,文明旅游蔚然成风,成为城市“最美”风景线。

责任编辑:刘朝灵
【纠错】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