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河南濮阳启动文明交通提升行动
发表时间:2022-06-27来源:濮阳日报

  6月18日,濮阳市文明交通提升行动启动仪式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行。此次行动中,市公安交警部门将持续优化勤务模式,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乱停乱放、争道强行、酒驾醉驾、涉牌涉证、飙车“炸街”、不礼让行人等突出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对普遍存在的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采取组织文明交通志愿者上路等模式,集中时间、集中力量进行专项治理。

  市城管部门将针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占道摊点、店外经营等情况开展集中治理,推动整治工作从“突击式”向“常态化”转变,确保管得住、不反弹,形成良好的节奏和氛围。

  活动将建立深度追究机制,对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在进行批评教育和严格处罚后,对属于个人或私营企业的,将在社会进行公布曝光;属于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的,将通过取消文明奖等方式进行追究问责,努力打造文明交通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环境。(管淑颖)

责任编辑:王 楠
【纠错】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