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启动2023年“海南诚信之星”学习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3-08-15 来源: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为大力推进“诚信海南”建设,弘扬诚信文化,提高市民信用意识和海南自由贸易港信用形象,营造“知信、用信、维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海南省委宣传部、省营商环境建设厅联合开展2023年“海南诚信之星”学习宣传活动。

  2023年“海南诚信之星”分企业和个人两类,其中企业10家,要求遵纪守法、依法纳税、守信重诺、无安全生产事故、产品质量合格、承担社会责任。2023年“海南诚信之星”个人选树纳入第九届海南省“诚实守信”道德模范评选事项中。省委宣传部、省营商环境建设厅将组织省税务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人社厅、省社保局、省应急管理厅等单位成立评审委员会进行审核评选,遴选出10家2023年海南省“诚信之星”候选企业。

  此次活动预计2023年12月结束,旨在以褒扬诚信为重点,树立诚信榜样,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守信光荣”的道德理念,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供稿:海南省文明办 海南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记者:罗惠尹 王思敏)

责任编辑:高 晟寒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