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河源: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过重阳,弘扬尊老爱老敬老传统美德
发表时间:2023-10-23来源: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近日,广东省河源市在源城区新江街道朱门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爱在金秋 情暖重阳”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努力营造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河源日报

  “万绿河源好地方哎、好山好水好风光哦……”活动现场,一首首客家山歌映出一幅老人们其乐融融的画面。紧接着,志愿者为社区20名空巢老人送上水果,大家围坐在一起,不时传出欢声笑语。一系列的暖心举动,让参加活动的老人非常感动。

  通过活动,不仅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同时也展现了党员志愿者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接下来,河源市将引导更多的社会慈善和志愿服务力量,积极参与关心关爱空巢老人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人的心坎上,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目标,让老年人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供稿:广东省文明办 河源日报 记者:周慧荷)

责任编辑:林凤清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