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美翻了,我的村”第三季:作品征集展示
发表时间:2021-11-19来源: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脱贫攻坚圆梦小康,乡村振兴开启新局。进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希望的田野上火热开展,美丽乡村的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在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组织开展的#美翻了,我的村第三季#网上征集展示活动中,各地网友竞相晒家乡美景、秀地域特色、展幸福生活、抒美好心情。秀美乡村、田园画卷,令人大饱眼福、心驰神往…… 

“暧暧远人村,依依墟里烟”。走进广东惠阳区良井镇矮光村,游人可以体验久违的乡野农趣。(惠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供图)

 

  湖北恩施州宣恩县伍家台村依托历史悠久的茶文化和生态优势,以“茶”为媒,探索实施农旅融合的发展方式,极大地推动茶业发展和茶农增收致富。图片来自网友@七彩鱼宝宝

 

   湖南衡阳塔山瑶族乡位于常宁西南边陲,昔日贫困的小山村如今成了香风弥漫的茶海。家家有事做,户户有钱赚,村民们的腰包鼓起来了,村民个个脸上洋溢着满足的微笑。(衡阳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供图 摄影 郭兴成)

  江苏南京江北新区葛塘街道官塘河村,色调统一的村舍、整洁优美的庭院,呈现一幅宜居的田园景象。图片来自网友@滚啊滚的千水

  湖南株洲市芦淞区白关镇卦石村,这里有一座“幸福驿站”,是村里的文化活动中心,也是村民议事堂、村文化站、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株洲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供图) 

#美翻了,我的村第三季#火热进行中

扫描下方二维码,分享你眼中的美! 

责任编辑:王 爽
【纠错】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