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美翻了,我的村第三季”:水塘变景观,悠然见南山
发表时间:2021-11-04来源: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脱贫攻坚圆梦小康,乡村振兴开启新局。进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希望的田野上火热开展,美丽乡村的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在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组织开展的#美翻了,我的村第三季#网上征集展示活动中,各地网友竞相晒家乡美景、秀地域特色、展幸福生活、抒美好心情。秀美乡村、田园画卷,令人大饱眼福、心驰神往…… 

  南山村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浏阳市大瑶镇西侧,这里青山环抱,绿树成荫,篮球场、健身广场一应俱全。用村民的话说,“我们既享受了城里人的便捷,又享受了乡村好山好水好生态,这就是我们向往的生活。”


南山村南山湖健康主题公园航拍。(浏阳市大瑶镇 供图)

浏阳市大瑶镇南山村芙蓉小区航拍。(浏阳市大瑶镇 供图)

 

南山村新河小区,农民搬进集中居住点,前有花园,后有菜园,旁有公园。(浏阳市大瑶镇 供图)


南山村一角,孩子们在嬉戏玩耍。(浏阳市大瑶镇 供图)

 
浏阳市大瑶镇南山村芙蓉屋场,居民们在凉亭开展文化活动。(浏阳市大瑶镇 供图)

 

#美翻了,我的村第三季#火热进行中

扫描下方二维码,分享你眼中的美! 

责任编辑:王 爽
【纠错】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