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了我的村第70期 | 黑龙江省甘南县兴十四村:产业发展赋能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3-05-17 来源: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开局之年看美丽乡村。为生动展现全国文明村镇风采,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开展“美翻了我的村”第四季网上征集展示活动,邀您一起记录展示新时代新征程各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  

  黑龙江省甘南县兴十四镇兴十四村依托建设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调整种植结构,引进产业化龙头企业、壮大第三产业,丰富村民业余文化生活,走上一条农业现代化与城镇化相互协调,工业化与城镇化良性互动,农业现代化、工业化、城镇化协调发展之路,建设成为富裕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新农村。

兴十四村全景图


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河道水清岸绿,村居前后整洁如新。


农业合作社


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全景图


荷花湖盛开的荷花

美翻了我的村·第四季#火热进行中
扫描下方二维码,分享你眼中的美!

责任编辑:杨 学静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