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了我的村第57期 | 河南省洛宁县长水镇西长水村:文旅融合 生态宜居
发表时间:2023-04-27 来源: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开局之年看美丽乡村。为生动展现全国文明村镇风采,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开展“美翻了我的村”第四季网上征集展示活动,邀您一起记录展示新时代新征程各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

  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长水镇西长水村大力发展文旅产业,打造情境式、沉浸式文旅体验,带动区域产业发展,实现“生态美”和“百姓富”的有机统一。让广大农民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西长水村。杜明芮 摄


龙头山风景区。杜明芮 摄


村容村貌干净整洁。杜明芮 摄


洛书文化节活动。尚玮康 摄


村民入住新家园。杜明芮 摄

美翻了我的村·第四季#火热进行中

扫描下方二维码,分享你眼中的美!

责任编辑:杨 学静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