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了我的村㉑ |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星甸街道九华村:绿色九华 魅力乡村
发表时间:2023-03-06 来源: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开局之年看美丽乡村。为生动展现全国文明村镇风采,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开展“美翻了我的村”第四季网上征集展示活动,邀您一起记录展示新时代新征程各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星甸街道九华村,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利用自然生态和人文历史资源优势,坚持以“绿”兴业、以“绿”强村、以“绿”富民、以“绿”促游的“四绿互融”模式,走出一条“美在生态、根在文化、富在产业”的乡村振兴之路。

春天里的九华村风景美如画

九华村胜利湾

晚霞下的九华村风光无限

茶农们正在九华茶坊忙采茶

九华茶文化雕塑

九华村开展黏土戳戳画活动

九华村开展“寻红色足迹 学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美翻了我的村·第四季#火热进行中 

扫描下方二维码,分享你眼中的美!

责任编辑:姜 丽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