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了我的村⑳ | 福建省尤溪县洋中镇桂峰村:诗画田园 魅力桂峰
发表时间:2023-03-03 来源: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开局之年看美丽乡村。为生动展现全国文明村镇风采,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开展“美翻了我的村”第四季网上征集展示活动,邀您一起记录展示新时代新征程各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

  青山巍巍,碧水悠悠;花团锦簇,绿意葱茏。福建省三明市尤溪县洋中镇桂峰村,充分发挥古村落古建筑阵地优势,探索“文明实践+古厝故事”“文明实践+耕读文化”“文明实践+乡村民风”机制模式,培育新时代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漫步桂峰村,一起品味美丽乡村的别样风情。

俯瞰桂峰村。谢华 摄

丰收时节的村庄美景如画。郑成乐 摄

古巷倩影

暮色中,桂峰村家家户户亮起了好看的灯笼。

村民脑海中关于乡村的明艳印记——晒秋。杨羽 摄

晒秋夜景。王福平 摄

 

辛勤劳作的桂峰村民

 

桂峰村开展民俗踩街活动、

美翻了我的村·第四季#火热进行中 

扫描下方二维码,分享你眼中的美! 

责任编辑:姜 丽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