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了我的村④ | 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石椅村:羌风羌韵新农村
发表时间:2023-02-06 来源: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开局之年看美丽乡村。为生动展现全国文明村镇风采,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开展了“美翻了我的村”第四季网上征集展示活动,邀您一起记录展示新时代新征程各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

  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石椅村,以文明村镇创建为抓手,常态化开展“三队三堂三式”理论宣讲文明实践活动,紧抓“文旅相融、农旅并举”的思路,以丰富的传统文化涵养文明乡风,如今漫步在石椅村,村道整洁的环境、宽阔的道路、排列有序的民居,一幅羌风羌韵浓郁的新农村景象呈现在眼前。

俯瞰石椅村,层峦叠翠。杨安文 摄

石椅村全貌。北川县委宣传部供图

石椅羌寨景观。袁矛 摄

载歌载舞的石椅村村民。北川县委宣传部供图

国家级非遗文化——口弦。

村民熏制腊肉。袁矛 摄

俯瞰石椅村,层峦叠翠。北川县委宣传部供图

美翻了我的村·第四季#火热进行中

扫描下方二维码,分享你眼中的美!

责任编辑:姜 丽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