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的开学第一课
发表时间:2022-09-02来源:新华社

9月1日,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雷甸镇中心小学学生在校园农场挖番薯。新华社发(谢尚国 摄)

  9月1日,全国多地中小学开学,学生们在形式多样的开学第一课中迎来新的学期。

9月1日,在河北省邢台市逸夫小学,交通民警给学生上交通安全课。新华社发(张驰 摄)

9月1日,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法院法官在建设路小学对学生进行法治宣传教育。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9月1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巩县第四小学的学生在“开笔礼”仪式上击鼓许愿。新华社发(杨云 摄)

  9月1日,山东青岛蓝谷高新区东皋埠小学的学生在即墨区灵山街道沃家泊子村润丰农场体验田间课堂。新华社发(梁孝鹏 摄)

9月1日,山东省郯城县郯城街道龙泉社区工作者与小学生一起写下对祖国的祝福语。新华社发(张春雷 摄)

9月1日,贵州省黔西市定新小学学生在操场上做游戏(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范晖 摄) 

9月1日,在福建省厦门市金安小学,消防员向小学生们讲解消防器材装备的使用方法。新华社发(曾德猛 摄)

9月1日,在南京市鑫园小学,一年级新生在老师的指导下体验扎染技艺。新华社发(苏阳 摄)

9月1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院前小学,校医给学生讲解正确的洗手方法。新华社发(王春 摄)

责任编辑:黄 舒雅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