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泰州海陵京泰路街道:共护社区绿地 共享宜居家园
发表时间:2024-04-09 来源:泰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字号设置: [减小] [常规] [增大] [打印] [关闭]

  “看着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为社区增添了一抹绿色,心里特别高兴,接下来还要认真管护,让它们茁壮成长!”志愿者沈颖说。

  近日,泰州市海陵区京泰路街道春景社区联合泰州市大城小爱公益服务中心,在天和家园睦邻点开展“‘益’起植树,点亮海陵春景”主题活动,邀请江苏牧院园林园艺专家、社区党员和志愿者共同参与植树和公共绿地认养。

  活动现场,来自江苏牧院园林园艺学院的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爱我家园,绿地认养》,倡议青年自觉爱护绿植,当好“绿色护卫者”。仪式后,社区党员与青年志愿者们携手完成了植树任务,挥锹培土、扶苗填坑、踩实新土、浇水润根……新栽的树苗在春风中挺立,为大地带来了勃勃生机与活力。志愿者们的红色马甲与绿意盎然的树苗交相辉映,绘出一幅生动的环保画卷。

责任编辑:朱 敏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泰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网页制作:泰州网络宣传中心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