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医药高新区(高港区)许庄街道:三月春“锋”四季暖 文明花开满城香
发表时间:2024-03-07 来源:泰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字号设置: [减小] [常规] [增大] [打印] [关闭]

  为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机制化,3月1日,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许庄街道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奋进文明新征程”2024年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

  追忆雷锋故事,感悟思想伟力。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微视频回顾雷锋精神的“感人瞬间”,通过生动的影像和鲜活的细节感悟雷锋“感恩社会、热爱生活,服务人民”的精神。同时,活动邀请了“百姓名嘴”钱峰亭围绕《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时代楷模》主题开展宣讲,宣讲内容涵盖了雷锋同志生平事迹以及传承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引导大家勇于学雷锋、乐于学雷锋,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与热情。

  弘扬雷锋精神,唱响时代赞歌。在情景剧《雷锋精神》中,孔桥小学的学生们以情景演绎、歌舞等形式,重现雷锋的成长历程;街道各村(社区)文艺志愿者们以诗朗诵《雷锋,新时代的筑梦者》、独唱《常到基层走一走》、腰鼓《张灯结彩》等节目,宣传雷锋精神,用“小舞台”讴歌新时代美好生活,营造人人学雷锋的良好氛围。

  践行雷锋精神,展现志愿风采。活动结束后,街道组织志愿者开展健康义诊、爱心义剪、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医务志愿者为居民答疑解惑,提供免费量血压、测血糖服务;社区志愿者开展美丽家园清洁活动,清除小区道路、绿化带中的废弃生活垃圾;理发志愿者为老人免费理发……活动加深了大家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责任编辑:朱 敏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泰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网页制作:泰州网络宣传中心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