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医药高新区(高港区)白马镇:“微”活动 让冬训出彩见实效
发表时间:2024-03-28 来源:泰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字号设置: [减小] [常规] [增大] [打印] [关闭]

  为切实提升党员冬训工作质效,今年以来,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白马镇扎实开展党员冬训“五微”活动让党员冬训工作更接地气、更聚人气、更有温度。

  “微感悟”学理论谈体会

  “微感悟”活动开展以来,白马镇各党支部踊跃参与。2月22日,一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冬训“微感悟”分享活动在白马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理论宣讲骨干和基层党员欢聚一堂,共同学习冬训专题内容,面对面交流心得感悟,进一步掀起党员冬训的热潮。“今天的授课让我受益匪浅,作为一名青年宣讲骨干,我将用情讲好身边故事,用心做好理论宣讲工作,让党的创新理论更好‘飞入寻常百姓家’。”青年宣讲员许婷婷分享了自己的微感悟。

  “微课堂”讲故事话发展

  “微课堂”学习内容更加丰富,不仅仅是党的重要会议精神阐释,还涵盖经济、文化等社会生活各方面。3月8日,白马镇开展“凝聚‘她’力量 巾帼绽芳华”巾帼微宣讲活动。海韵新声”巾帼宣讲员陆霞进行了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宣讲。党员李慧敏说:“今天的学习让我很受启发,妇女群众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在奋进新征程中彰显巾帼担当。”

  “微分享”讲金句悟原理

  “微分享”活动开展以来,白马镇各村(社区)党组织积极组织党员参加,大家认为用群众易于接受的“金句我来讲”的方式谈认识、话体会非常有意义。陈家村党员李海星说:“金句分享既好记忆又好理解,打破了传统冬训授课长篇大论模式,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让党员群众主动讲、愿意学。”

  除此之外,白马镇还积极组织开展“微调研”“微故事”等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冬训活动形式,也进一步扎实提升了党员冬训工作质效。

责任编辑:朱 敏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泰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网页制作:泰州网络宣传中心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