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东丽水务人的创文担当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东丽区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正值东丽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关键时期,东丽区水务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主动对标对表创文标准和要求,常态长效落实好承担的各项指标任务,用实际行动为打赢创文攻坚战贡献水务力量。

  环境卫生清整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开展

  区水务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常态化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每周六组织干部职工下沉新立街道丰和社区,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环境卫生清整工作,维护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示范引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支持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日前,水务局党员干部志愿者53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划分4个小分队,对天合家园、隆达、丽东苑、元谷4个小区整体环境及各处卫生死角进行深度清理。

  大家热情高涨、相互协作,全面排查清理院内路面、墙根角落和绿化带内积存垃圾、杂物,清除乱贴乱画,整治私自种植蔬菜等行为,社区环境得到持续改善。


  主次干道排水设施巡查检查持续开展

  日前,区水务局深入东丽湖街、华明高新区、丰年街等区域,对华兴路、华一路、东丽湖路、先锋路等主次干道雨污水井开展排查,全面检查雨污水井完好情况及内部是否有杂物、垃圾等,累计检查雨污水井300余座,发现问题3处,已通知属地街道进行整改,确保主次干道排水设施完好,发挥功用,保障居民排水畅通。


  来源:东丽区水务局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Baidu
sogou